十三月

……

【开推】曹家生活①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有错误的地方欢迎指出,但不喜勿喷本人内心比较脆弱,只要不骂人不阴阳怪气,什么错误指正都欢迎(/ω\),人物ooc预警!!!


  时间线:众人救出小静,审问曹家父子的时候


  私设刘下来未整容,与房小美亲情向,推理团除柯五苦外亲情向,团宠刘下来,不带刘下来玩


  cp不柯理宇


  观影人员:白三碗、宋漂亮、郭包佑、周可可(周嫑嫑)、柯五苦、小何、刘下郝、房小美、侦侦、佳佳、郭巴、来玩偶、菲老板(懒得打字啦~~打个等人带过叭)等人

  注:后续剧情阅读的部分可能会有一些梗借鉴(也有可能用不到)@二月 @清雪吖 @eom的荷包蛋包饭 @殁閺 @雁南书@咕咕是屑_ @MD_Clover 这些大大写的文《是“部分梗”一样》并不是照搬这些大大的文,本人是梗相同,“同时也推荐你们去看看几位大大写的文章”

  目前只拿到了@雁南书 @二月 @eom的荷包蛋包饭 @殁閺 @咕咕是屑大大的同意就先写一点点没有撞梗的部分叭


 —————————— 正文———————————

    【曹家人带着刘下来没有先回十一号公寓而是去了一家医院做体检,确保刘下来没有其他的疾病,年纪尚小的刘下来在孤儿院待的对情绪的感知比较敏感所以隐隐觉得不太对,但也没有多想,直到他们带着刘下来回到曹家后不再掩饰自己的情绪。

       曹爸爸:“曹月光你走那么慢干什么!快点你弟弟还一个人在家呢!”

       刘下来(曹月光)感觉越来越不对,但还是在心里安慰自己他们是喜欢我的,院长妈妈说被领养的小孩,家长都是很喜欢他所以才收养的,曹爸爸只是刀子嘴豆腐心,他应该是担心弟弟一个人在家所以急了吧。

       曹妈妈心想着毕竟是阳光救命的东西,还是要耐心一点,养好了以后不仅可以护着阳光还能救阳光的命,所以相对于曹爸爸对刘下来很有耐心的说:“月光你爸爸他不是故意那么严肃的他也是关心你的。月光你过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你弟弟阳光,弟弟的身体不好,以后你要多照顾他让着他。”曹妈妈的演技对大人来说可以是拙劣,但对于只有几岁的刘下来刚刚好。

        刘下来(曹月光)想果然他们对我还是喜欢的吧,刘下来(曹月光)说:“好”

       曹阳光扬起明媚的微笑:“哥哥你好啊,我是曹阳光”

        刘下来(曹月光)并没有回应只是朝曹阳光微微笑了一下】

     郭包佑:“这摆明就是要给老刘洗脑的节奏啊”      

     刘下郝到这也看明白了,曹家收养刘下来的目的不纯也不是真心对他的,朝曹家父子的方向就要冲过去,但是空间一股神奇的力量给他定在了原地,并拉回到椅子上。

  【滴——空间内禁止打架斗殴等行为】

  柯五苦看到这有想起了小静的遭遇,结合这些知道曹家肯定虐待了刘下来,正要上前和刘下郝一起打曹家父子的时候,就听到系统的话,用很大的精力才抑制住自己的怒火,并心想出去空间后肯定要打曹家父子一顿

  而刘下郝只能朝曹家父子的方向大生说:“你们是不是虐待我弟!” 

   曹家父子并没有搭理刘下郝,而曹阳光却朝着愤怒瞪着他们的柯五苦送去了一个挑衅的目光。(别看曹阳光现在得意😎,后面有他挨打的时候)这时系统声音又响起

  【滴——请继续观影】

  【曹妈妈带着刘下来去了……】

  

  

  最近要开学,疯狂补作业,哎等待后续叭……

  

                                 

评论(2)

热度(1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