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月

……

【开推】初入空间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有错误的地方欢迎指出,但不喜勿喷本人内心比较脆弱,只要不骂人不阴阳怪气,什么错误指正都欢迎(/ω\),人物ooc预警!!!

  时间线:众人救出小静,审问曹家父子的时候

  私设刘下来未整容,与房小美亲情向,推理团除柯五苦外亲情向,团宠刘下来,不带刘下来玩

  cp不柯理宇

  观影人员:白三碗、宋漂亮、郭包佑、周可可(周嫑嫑)、柯五苦、小何、刘下郝、房小美、侦侦、佳佳、郭巴、来玩偶、菲老板(懒得打字啦~~打个等人带过叭)等人

                                 正文                                             

  当推理团救出小静时,刘下来看着小静仿佛看到了当初的自己,他从未想过自己还会再次回到宛如地狱一般的曹家,所以在搜查过程中显得异常安静。

  把小静送走后,刘下来压抑着多年来的恐惧随着众人继续搜查的时候,他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瞳孔微缩,呼吸有些急促,面色发白并默默地躲到推理团的后面降低存在感,这些小动作并没有被柯五苦忽略。

  柯五苦从刚刚刘下来的表情知道刘下来在害怕曹家父子,所以柯五苦悄无声息的挡在了刘下来的身前将他保护在身后。

  害怕到极致的刘下来跟着推理团进入曹爸爸的卧室坐在座位上低着头,不敢抬起,而柯五苦在一旁默默地护着他。

  刚要开口询问曹家父子时,众人突然听到了一个机械的声音【滴————!检测到中心人物:刘下来情绪十分不稳定传送至特殊空间强制休眠。其他中心人物:白三碗、宋漂亮、郭包佑、周可可(周嫑嫑)、柯五苦 正在载入空间……】便晕了过去。

  宋漂亮第一个醒来,看这周围的环境,想这什么地方?我在哪?往后下方一看躺了一片人。宋漂亮第一个看到自家老哥,上去就给白三碗弄醒了。

  白三碗起来看着周围:“这哪啊?咋到处都是白的呀?”

  宋漂亮:“我也不知道,醒来就在这了。”

  众人逐渐苏醒……

  “这哪啊?”

  “我怎么在这?我工作报告差一点就完成了,还没保存呢!!!”

  “wc!!我刚刚不还在家吗?”

  这类声音此起彼伏

【安静!!!!是我带你们来着的,我是系         统SUN,可以叫我小S,现在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柯五苦:“刘下来呢?他去哪里了?为什么不在?还有带我们来这的目的是什么?”

  【刘下来在另一个空间,放心他很安全,他在进空间之前情绪不稳定,我只是让他暂时在特殊空间休眠,而带你们来着是为了看一个人的童年,了解他的过去】

  紧接着纯白空间变成了电影院的样子,大屏幕上出现了刘下来的身影,在充满温馨的房间里的床上,柔软的被子和枕头衬得在熟睡中的刘下来格外乖巧。

  柯五苦:“哥!”

  周可可/郭包佑:“是老刘!!!”

  郭包佑反应过来:“你之前说让我们观看的应该是老刘的童年吧”

  【是的,请各位观影人员入座,座位上有贴你们的名字,按座位上的名字入座,现在开始观影】

                                    屏幕


 刘下郝  周可可 郭包佑 柯五苦 白三碗  宋漂亮

 房小美……等十一号公寓的人

 【五岁,孤儿院里一个雪玉可爱的小团子正在玩耍,今天是孤儿院的开放日会有很多大人来领养孩子,曹家父母便是其中之一,但是他们目标明确指明要领养刘下来,很快办好了手续,院长告诉刘下来他被领养了很快就有家了,刘下来很开心因为他又要有爸爸妈妈了。他被曹家收养了在曹家他改名为曹月光曹爸爸和曹妈妈告诉他,他还有个弟弟叫曹阳光。刘下来很高兴的想我又有家了我会好好照顾弟弟的,愉快的畅享未来,可殊不知这确实他悲剧的开始。】

  刘下郝粗神经并没有觉得什么不对,他只想看缺失弟弟人生的十几年弟弟的变化,他要以观看的方式再陪弟弟长大(他不是不关心弟弟,而是不知道曹家的事,刘下来让房小美帮他瞒他哥瞒的死死的)

  白三碗:“曹家果然是做好调查去的”

  柯五苦想到原来你这么早就被收养了,怪不得小时候没有看到过你

  宋漂亮:“曹家果然都不是什么好人,幸好刘下来早逃出来了”

  郭包佑:“就是有目的的收养老刘不说,还囚禁了小静三年!”

  周可可想曹家果然还有问题当年的调查居然忽略了曹家。

  房小美听到宋漂亮的话想刘下来逃出来的早么?遇到他时的满身伤痕这早么?

  而这些话推理团并没有让刘下郝听到

  

  

 今天就写了这些,文笔不好将就看叭,码字真的要用好长时间啊

  

  

  

评论(2)

热度(1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